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開洞內褲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情趣娃娃好用嗎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A-ONE*俺-後輩-----締-付-------),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A-ONE*俺-後輩-----締-付-------)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情趣睡衣超商取貨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威而柔找微風禮物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A-ONE*俺-後輩-----締-付-------

商品訊息簡述:



台灣萬代南夢宮今年首度參展漫博,並在現場展示多種未上市與上市之PS4遊戲供玩家試玩,同時舉辦試玩集點活動,集滿4點就可以換取「太鼓達人包包」。



攤位外設有超大螢幕舉辦舞台活動。(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7.08.11)

萬代南夢宮準備了如《七龍珠Fighter Z》、《空戰奇兵7》、《太鼓達人:合奏咚咚咚》、《Project Car 2》、《GUNDAM Versus》等,讓玩家能在遊戲發售前搶先體驗。



現場有Coser扮成七龍珠的人造人18號(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7.08.11)



除了PS4遊戲外,也有鋼彈等手機遊戲試玩。(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7.08.11)

記者親身試玩了《七龍珠Fighter Z》、《Project Car 2》與《空戰奇兵7》。《七龍珠Fighter Z》在操作上相當流暢,且不用複雜的接技就能打出帥氣的連招,應該相當適合格鬥遊戲新手,七龍珠原作迷也絕對不會失望。

此外,試玩任一個遊戲,就可以在集點章上蓋章,只要集滿4個章就能兌換「太鼓達人包包」,同時會場大螢幕更會舉辦如《鐵拳7》挑戰賽、《太鼓達人:合奏咚咚咚》試玩,讓在現場的粉絲都能夠體驗到萬代遊戲的魅力。



舞台上舉辦鐵拳7挑戰賽。(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7.08.10)



玩家在拿下勝場後握拳小慶祝。(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7.08.11)


潤滑液製作橋本有菜

集滿4個情趣禮品哪裡買最好最便宜活動章就可以換取太鼓達人包包。(圖/記者顏大惟攝 , 2017.08.11)

這款惡狼!一名考上消防特考的 37 歲王姓男子,不好好受訓竟透過網路鎖定未成年國中少女,並誘騙少女與他回家發生性關係、拍下私密照或性愛照,事後再利用「性愛畫面」威脅少女。事件曝光後,檢警調查發現約有 10 名少女受害,王男卻辯稱因前段感情被傷害,若找國中少女「較不會被騙」,最後檢方將他依妨害性自主、兒少性剝削等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綜合媒體報導,王男在去年考取消防特考後,今年前往南投竹山訓練中心受訓,自去年 10 月至今年 5 月,這期間都利用臉書、LINE 等社群軟體認識住處附近的國中少女,互加好友聊天。

其中一名少女更早將王男視為貼心男友,並在對話中親暱稱呼王男「老公」,王男也藉此要求少女拍下私密照、裸照給他看,並以帶少女出遊吃美食或給予零用錢等理由設法誘騙少女出門與他發生性關係。不僅如此,王男更將性愛過程拍下,若少女不願再與他上床,就以「公布性愛畫面」威脅。直到某天少女被父母發現與王男的鹹溼對話,詢問後才得知女兒早已被王男誘騙失身,氣得衝到訓練中心與王男理論,但因談判破局便向警方報警。

警方獲報後搜索王男電腦,發現裡頭存有性愛影片、照片,且至少有約 10 名少女受害,王男卻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純欣賞、未外流,並說與少女拍攝性愛照發生性關係都是你情我願,偶爾被拒也認為是「欲拒還迎」。不過,檢方依其對話記錄、被害人指控內容等,認為王男犯行重大,以涉嫌妨害性自主、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將他聲押獲准。王男也在落網後稱自己是遭前女友欺騙感情才鎖定國中少女,認為這樣「比較不會被騙」。據了解,王男在事發後也已遭消防特考班退訓。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潤滑液 推薦 過敏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cruekkjw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